2020-07-1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切菜的时候把手指切了块肉,没掉。沾着伤口的,去医院没有缝针,只是疤了碘伏然后用纱布包扎着,两天去换次药,现伤口长好了凸了块肉起来,它会自己下去吗?还是该怎么处理这块肉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在图上所显示的这种情状况,你现在切菜时切了手一块肉没有掉,在这种情况下,医院没有缝合,只把肉又贴了回去,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用碘伏清洗,然后再用酒精消炎,然后用纱布包扎,保持伤口的局部卫生,建议你接种破伤风血清。
破伤风疾病百科
破伤风是破伤风杆菌经由皮肤或黏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