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多囊卵巢综合症,19岁,看了医生,进行了中西药配合治疗。现在是服药阶段,来了第二次月经,医生说先吃7天坤泰,再吃中药,全阶段都要吃维E,可是我不太记得他说的是月经来的第五天吃中药,还是等停了月经,再开始吃,求求医生解答!
图片是医生开的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我看到你上传的这个中药,没有什么特殊的药物,经期或者是月经干净吃都是可以的,没有这么严格的要求。如果吃上述你说的这些药物,月经能保持四五十天的一次的话,可以继续坚持治疗,如果是超过两个月才来一次月经,建议配合其他的西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服用坤泰胶囊可以在月经期服用,也可以在月经来临第1天开始计算。
指导意见:
然后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服用,所以具体的服用方法还是需要和你的主治医师沟通一下,而中草药的服用方式更需要咨询你的医生。
好的,谢谢医生
嗯,好的客气了,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都可以在线咨询我的。
病情分析:
看了一张你所描述的情况,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现在正在口服药物治疗,中药一般月经干净后服用就行,坤泰胶囊也是月经干净以后就服用。
指导意见:
如果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只吃中药调理效果应该比较慢,一般都是吃达英35,加上坤泰胶囊,这样效果还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