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吃调理脾胃的中药,现在来月经了,还可以喝么,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来月经时可以吃调理脾胃的中药,这对月经没有什么影响,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不要服用寒凉的药物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就可以容易引起痛经,经期延长,月经不调等症状。月经期间应该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