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7月7号打了青霉素,医生说一周一次,那么我应该几号去打第二次?求医生解答,我应该13号去还是14号去打第二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肯定是14号去。一周一次,意思就是7天是一个周期。你也可以看日历。你看一下7月7号是星期几。下一次去的,就是下一个星期几。很简单的,这是生活当中的常识。这些问题是小问题,并没有那么难。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周一次青霉素,多用于治疗梅毒,请问因为什么疾病需要一周输液一次青霉素?
指导意见:
一周一次青霉素,第一次是7号,下一次建议14号输液,需要看输液的具体原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