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多囊综合症,医生给开的达英35现在第二盒了,7.4号开始撤退性出血,到现在第十天了,上厕所一擦还有血丝但是滴不出来的那种特别少。而且伴随胸涨疼有肿块似的。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现象?还要继续吃么?c月经一直不过去需要再去医院诊断下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本身多囊卵巢综合症就容易导致月经的异常。撤退性出血第5天就应该继续服用达英了,你现在应该还是在继续服药期间呀。服用药物之前做相关的检查了吗?比如像彩超,如果没做相关的检查,现在也可以去检查一下。
我已经开始服用第二盒了。现在第二盒也吃了一些了。就是之前没有服药的时候月经前也不会胸涨这次第一盒药停药两三天后就开始胸涨疼很明显
药物也可以引起这种不适
那要继续吃嘛?
继续吃药观察
好的谢谢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和服用药物有关。可以化验激素六项,复查子宫附件彩超,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时调理!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作息规律,避免熬夜,腹部保暖,注意个人卫生,祝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多囊综合症。口服英达35。是正确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有什么思想负担。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英达35。因为英达35长期服用是有副作用的。
那像现在月经第十天也不彻底完事,胸疼属于正常的副作用吗?我还要继续吃药么?
你好。你说的胸疼月经时间越长。这都是英达35的副作用。你可以到医院妇科就诊。遵医嘱是否用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达英三五是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比较常用的药物。副作用也有淋漓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量不多的话,可以观察一下。
指导意见:
出血量不多的话,可以先观察一下,吃点vc片。注意休息,别熬夜,注意保暖,禁食生冷辛辣的食物,乳涨的话可以热敷一下。如果出血时间长的话,再去医院就诊,激素类的药物不能随便停药。
出血量的确不多,都不需要垫东西也流不下来。
那我就继续吃下去看看,出血时间多久算长啊?
达英有淋漓出血的副作用,你再观察一下吧,出血时间长短也是有个体差异的,按每天的同一时间吃,别漏服可以吃点VC片,看看情况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