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7号晚上aa然后避孕套掉了射了进去,在一个小时之类吃避孕药然后10号晚上戴套做了本来一般都是12号会来姨妈但是今天已经13号了完全没得来姨妈的症状。但是我又觉得我恶心没得食欲。然后13号早上起来内裤有褐色白带,是怀孕征兆吗,还有益母草能催经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在七号避孕失败后吃了紧急避孕药,然后再次做性生活,又带了避孕套,这个时间应该是安全期。这种情况怀孕的几率很低。虽然月经延后一天,考虑精神紧张,熬夜,劳累等都可以引起月经延后。你可以做试纸检测,一般性生活后14天左右就能检测出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