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7.10日开始断断续续发烧,发烧就吃了退烧药,药效过了又开始发烧,一直恶心想吐。7.12日晚吃了退烧药退烧后就未再发烧。7.13日早,开始腹泻,拉了7次稀,肚子不疼但是胃吃东西的话就挺疼的,肠胃一直在叫。我这种情况是肠胃炎吗。需要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发烧腹泻症状,考虑与饮食有关系,急性肠炎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口服氟哌酸胶囊,霍香正气丸治疗3-5天,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大便,这几天饮食注意,吃易消化的稀粥馒头或者是面条,发烧,用扑热息痛片退烧,6-8小时一次饭后服用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