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10号同房,11号吃了紧急避孕药。30号同房没有采取措施,3号下午出了一点血就再没有了,以后这几天觉得恶心难受,是怀孕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物的主要成份是大量的孕激素,它的主要副作用就是引起月经周期紊乱。口服紧急避孕药物后没有撤药性出血,1个月后有少量的流血,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早孕试纸检测,排除怀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同房后72小时内有服用紧急避孕药,而且有撤退性出血应该不会怀孕,您可以观察来月经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饮食清淡,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紧急避孕药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
病情分析:
要明确是否已经怀孕,首先是有停经的表现,同时早孕试纸检测尿液显示阳性反应及做b超检查到孕囊的存在才能确诊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清楚你是否有月经推迟的症状,恶心等症状并不能作为判断怀孕的诊断依据,建议你还是先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以及验血检查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比较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