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五个半月查碱性磷酸酶是325请问是佝偻病嘛需要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家长孩子碱性磷酸酶偏高,这是正常现象,一般生长发育期的孩子都会碱性磷酸酶偏高的,也是需要及时补钙的。但是不是说佝偻病的表现。也需要多晒太阳,做做户外活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碱性磷酸酶高就是代表缺钙的,也是佝偻病一种表现,所以建议继续给哈最补充维生素D,然后可以补一段时间的钙剂,这样可以明显缓解佝偻病的症状和体征
佝偻病疾病百科
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又叫骨软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