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医院看病后医生让我去拿药,但没告诉我该怎么吃,虽然药上面有写着每天几次几片,但没写该吃多少天,而且其中有些胶囊的说明书上写着不能常期服用,三天没效果就要去医院就诊,但是医院给了3盒,请问包括这种还有其他的药都要全部吃完吗,能吃好几十天呢,还有里面有一瓶眼药水上面写着应在2到8度下保存但我拿到手时就已经是常温了这没问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先口服一周的药物,到手的药水只要不适开封的不用担心。正常使用,自己放置
指导意见:
在温凉的地方。药物用一周以后,到医院复查,看恢复的情况,根据复查的结果,决定是否继续口服药物。
还要去医院一遍吗,我家离得挺远的挺花钱的,去复查还需要挂号吗
复查是有必要的,看病情的恢复情况,或是已经已经开了三盒的药物,正常是应该吃完以后复查。。
3盒药吃完再去复查吗
是的。
医生,药里面有的写服药期间不能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那我可以吃药后过一会和菊花和枸杞泡的水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眼药水您拿到手是常委,不用担心,但是您在家储存的时候要在2到8摄氏度储存,开封之后一个月之内是,具体用药情况要根据病情发展确定,如果你感觉症状好了,可以咨询医生进行调药或减药。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把具体的药名都发过来看看能吃多少天。医生既然给你开了,不会说吃几天就不能吃了。这种眼药水,你打开之后最好是放了冰箱里冷藏保鲜。你这样没有开封之前拿回家,是不要紧的。短时间之内在常温里面也是问题不大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