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目前可以脱拐走路,但是脚底还是疼,瘸着走,下楼梯不能正常下,脚踝处生疼。请问怎么缓解。下面放了8周和10周的片子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是左足多发性骨折,根据片子看骨折端未见明显的移位的现象,可以进行石膏或者支具外固定保守治疗,一般需要卧床3个月的时间,期间口服仙灵骨葆胶囊促进骨折愈合治疗,到12周的时候可以部分负重下床行走,目前看骨折端还没有完全愈合。刚开始下床行走有些疼痛是正常现象。
跖骨骨折疾病百科
在足的个跖骨中第跖骨最粗大发生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