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后一次月经是5月20多,7月9日验血hcg值250多,7月15日4700多,两次B超都没见到孕囊,显示内膜增厚!这种情况正常吗,之前有过月经不规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既往月经周期规律周期30天。停经49天,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至少应该在3万以上,你的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非常低,单翻倍比较好,估计受孕晚。可能性比较大,这个值超声是看不到孕囊的,没有腹痛,阴道流血,一周后复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