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复方黄柏液涂剂可以和碘伏一起用吗?如果一起用的话先用哪个呢?刚做完包皮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刚做完包皮手术以后,不需要立即使用黄柏液涂剂。
通常在刚做完手术以后用碘伏消毒就可以了,并且保持个人的局部的干净卫生,并且在刚进行完手术以后,一定要尽量的减少出汗,避免沾水等。
您好医生,我现在做完手术两天了。明天拆纱布,拆了纱布以后是只用碘伏擦就可以了吗?需要擦一周吗?
碘伏主要是消毒换药的时候使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