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股骨干骨折7个月,因为延迟愈合做的动力话手术,现在是8个半月,也就是动力话术后一个半月,请问可以脱拐走路吗?(前一张是动力话前的片子,后一张是动力话术后一个月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以上描述的情况,股骨干骨折。从图片上来看,第1张片子骨折没有骨痂,并且分离较大。从第2张片子来看,骨痂明显生长,这说明还是有效果的。我建议尽量还是要扶拐走路,以免再次骨折。
股骨干骨折疾病百科
股骨是人体中最长的管状骨。股骨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