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2月份眼底出血,到现在吃药,打激光,好的差不多了,但是昨天做眼底检查,发现眼底出血眼里面有白色分泌物,以为是白内障,后来让白内障医生看了看,人家说不是白内障,是眼底出血留下的白色分泌物,请问怎么治疗,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的情况,结膜炎多是接触传染,故应提倡勤洗手,避免随意揉眼。提倡流水洗脸,毛巾、手帕等物品要与他人分开,并经常清洗消毒。对传染性结膜炎患者应采取一定的隔离措施,更不允许到公共游泳区游泳。如果一眼患结膜炎,必须告诉病人保护健眼不受感染。凡工作环境多风、尘烟等刺激者,应改善环境和戴保护眼镜,以防引起结膜炎。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有没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压呢?有没有眼底检查结果发一下看看呢?现在视力恢复怎么样呢
指导意见:
你好,您说的可能是视网膜的白色渗出或者是机关膜,眼底出血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血吸收的差不多就不用吃药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考虑是出血吸收以后引起的机化物,一般呈现黄白色。不需要特殊的处理。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的治疗主要是控制原发病,如高血压、高血糖。防止眼底血管再次破裂视网膜出血。
眼底出血疾病百科
眼底出血不是一种独立的眼病,而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