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那会眼痒搓眼,搓完感觉眼中有异物,但又感觉有点粘,怎么回事以前有过结膜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眼睛痒有异物感分两种情况:一、非感染性的称之为干眼症,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除外了结膜的炎症,进行干眼仪检查会明确相关的诊断。患者不需要用抗生素、抗菌、抗病毒等药物治疗,临床上只需用人工泪液点眼即可。二、眼睛痒有异物伴有明显的分泌物增多,考虑结膜炎的存在,多见于用眼不卫生,经常用脏手揉眼,双眼出现眼红、充血、畏光,伴大量的黄白色脓性分泌物,建议其用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眼药水进行治疗。所以眼睛红、痒不一定都需要点消炎的眼药水,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由医生确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所述情况判断结膜炎,眼内异物的可能性比较大,与上火炎症,揉眼睛,进异物有关!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用典舒滴眼液和普拉洛芬滴眼液交替滴眼,一天四次到六次,一次一滴,好转继续使用,无好转或有加重趋势,及时到医院眼科就诊!
用热毛巾有效果吗
你好,不能热敷!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