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出生13天去医院测黄疸医生说黄疸有点高说220,开了点药回来吃,还说要停母乳三天,下午5点左右回来吃了药就吃了奶粉一次没吐,第二次吃的奶粉全部吐了,在这之后到第二天下午2点吃的奶粉只有2次没吐,其他的是吃多少吐多少,在这期间只拉了一次大便,还是绿色的,一个晚上只尿了,再去医院检查说黄疸升高了,270左右,要住院照蓝光,先开了抽血检查跟b超检查的单子,后面检查报告出来了才让我们办住院,抽了血也没告诉我们是病理性的还是生理性的,呕吐原因也没说,今天打电话去医院问宝宝怎么样了,医院说今天又要抽血检查,我想问问才14天的宝宝3天之内抽三次血有没有什么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如果吃母乳的情况,两餐之间的间隔一定要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现在出现吐奶有可能是喂的过多,或者是两餐间隔比较短有关系,如果停止母乳黄疸数值恢复正常就是母乳性黄疸的。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