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用了十分钟眼罩,会不会有关呢,今天上眼皮有一点肿,不影响看东西,是会一会儿恢复,眼睛里也没有颗粒,需要用些什么药,我老是会出现这种情况,有时候就是眼皮肿,但是都不影响看东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现在眼皮出现水肿,有什么症状呢?如果出现红肿疼痛是炎症,如果是红肿发痒,是过敏。如果最近还是有明显的红肿,先停止使用眼罩。另外还要注意多休息,还有其他什么症状?
不疼不痒,就是有点肿,需要用什么药,多久能恢复
如果除了水肿,没有红肿痛痒,那么目前暂时先观察,这几天一定要少看手机电脑。如果不能消退,可能还是要到医院里去看,需要药物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看着比较红,应该是眼睑炎症感染了,于用眼罩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不要用这个东西,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眼睛点左氧氟沙星眼水或者妥布霉素眼水
用普拉洛芬眼药水有用吗
可以用的,一般使用不超过一个月,如果长时间使用需要每个月检查眼压
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可以嘛,家里只有这俩两个
可以用洛美沙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