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角上眼皮有一半肿的,为什么呀

2020-07-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3岁

满意答案

周懿燕 副主任医师
台州市中医院
投诉 追问 2020-07-17 11:49
2020-07-17患者追问

不疼不痒,就是有点肿,需要用什么药,多久能恢复

2020-07-17医生回复:

如果除了水肿,没有红肿痛痒,那么目前暂时先观察,这几天一定要少看手机电脑。如果不能消退,可能还是要到医院里去看,需要药物治疗

其他答案 (1)

孙艳芳 副主任医师
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
投诉 追问 2020-07-17 11:03
2020-07-17患者追问

用普拉洛芬眼药水有用吗

2020-07-17医生回复:

可以用的,一般使用不超过一个月,如果长时间使用需要每个月检查眼压

2020-07-17患者追问

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可以嘛,家里只有这俩两个

2020-07-17医生回复:

可以用洛美沙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