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末次月经是六月25号第一天,共七天,我七月八号同房,九号口服毓婷,九号同房十号口服左诀诺孕酮片,到现在都没有撤退性出血,HCG阴性,请问吃了药是不是一定要有撤退性出血才正常,急!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血,这个不是月经,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般量很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建议以后尽量全程采取避孕套避孕,不用紧急避孕药,频繁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月经紊乱,祝你健康!
我的意思是这次没有出血撤退性出血
不影响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吃完紧急避孕药之后,并不是一天有撤退性出血才正常注意月经的情况,如果月经出现了推迟的情况,就有怀孕的可能性,目前做尿HCG还早,HCG阳性,通常出现在停经三十二三天左右。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一般服用后3到7天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但因个体差异,也有个别人不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不要担心,紧急避孕药成功率在90%以上。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紧急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如果经常服用,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甚至不孕等,建议一个月内服用不要超过一次,一年内服用不要超过三次。
可是我以前吃的时候会有撤退性出血,这次吃了两次怎么就没有了
你好,你6月25号末次月经,7月2号结束,7月9号服用紧急避孕药,刚来完月经之后服用紧急避孕药,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可能会少一些。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