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都两个月多月没来姨妈了,以前也有这样的情况,有性生活但是每次都用了安全套并且没有漏,但是为什么那个值会稍微偏高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短期内还不会来月经,因为子宫内膜太薄了,基本上相当于月经刚干净的厚度。你这个不是怀孕了。考虑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紊乱。泌乳素微高了一点,但是也不排除是实验室误差,建议复查一下。
医生我在吃桂林茯苓胶囊还有逍遥丸能行吗医生给我开的药叫我吃她说的子宫内膜太薄吃黄铁同也不一定来
这个吃黄体酮肯定不能来,因为内膜太薄了。你吃这两个药主要是对症就可以。
嗯嗯谢谢医生那我还是安主治医师说的先吃这个药看看
嗯,可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目前看你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是没有怀孕,鬃毛膜,促性腺激素虽然有点升高,但意义不大,你的这个情况最好过两三天再去抽血复查一下
指导意见:
平时应该注意一样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生活也有规律,又利于身心健康
那个医生给我开了桂林茯苓胶囊还有逍遥丸吃能行吗,她说的子宫内膜太薄了吃了姨妈也不一定来
你的这个情况只能用药治疗,观察没有好的办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