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0几年割的包皮后还有一个节没有掉.当时是把一个药粉化水里泡慢慢脱落,药粉泡完后大部分都脱落了.还有一个没有掉,隔了这么多年请问还有办法吗弄掉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怎么放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去医院?你当时用的是吻合器还是用的缝合线?现在做包皮环切术缝合的话,大多是用的可吸收缝合线,但是吸收起来时间比较长,有的人就选择把线拆除掉,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当主管医生的把线拆了。
我当时用的是肉线缝合,周围有一圈线结,
肉线,你是说的可吸收缝合线吧,如果现在还没掉的话,你也要去拆线。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拍个照片看一下具体情况,现在如果有不适症状,应该到泌尿外科就诊,检查明确一下具体原因,缝合线没有掉,就去医院处理就行,没啥特殊的,自己也处理不了。
没有不适症状,就是碰着还是有异物感挫着疼
去医院泌尿外科处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