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脚底板脱皮,开裂,有时还痒,脚丫里有时都烂,发出味道,这属于脚气还是皮肤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脚脱皮开裂,目前这种情况还有痒,一般来说都是脚气的表现。而脚气则是由于真菌感染所引起的,可以涂抹达克宁乳膏,如果有破皮流血的表现,需要涂抹碘伏消毒液的,尽量穿一些透气的鞋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是考虑脚气,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特比萘芬,可以外涂派瑞松乳膏治疗,症状消失后再涂一周。鞋袜穿宽松透气的,尽量每天换、晒。不要共用拖鞋脚布脚盆。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