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息肉,医生建议服孕酮3个月,这个月是第三个月,让出血第十五天服用孕酮,早上忘记服用,晚上开始吃本月第一颗,可是居然来月经了,还要继续服吗,这已经是我本月第二次来月经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子宫内膜息肉,不知道具体的多大,一般一厘米以内的可以吃药观察,超过的,就不可以吃药了,而且子宫内膜息肉是会出现不规则流血的,如果是月经第15天出血了,量少的话,可以继续吃地屈孕酮的
子宫息肉疾病百科
凡生长于宫颈、宫颈管内,或宫腔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