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手术后吃什么药好不想吃西药感觉有激素会长胖喝了一个星期中药大姨妈还没来不想吃黄体酮有别的吃吗不长激素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手术后,建议可以选择口服益母草以及新生化颗粒进行调理,手术后应该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保持愉悦的心情,定期进行复查,避免着凉。不能食用辛辣刺激,寒凉性的食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说的来看,正常流产后如果没什么不适不需要口服药的。
指导意见:
流产后可以适当的用点阿莫西林和益母草颗粒,主要是促进子宫收缩是残留排泄,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千万别过度劳累,流产后有的一个月左右会来月经,有的可能要40多天,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一个月以内一定要禁止同房。
喝多久比较好已经喝了一个星期中药液身体没有不适合是否还需要继续吃药?
如果做B超复查一切恢复正常,就不需要再服用了。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正常情况下,人工流产后没有必要口服特殊的药物,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恢复到来月经的程度,需要一定的时间。
指导意见:
建议你,人工流产后注意会阴部的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人工流产手术属于无菌操作。流产后子宫内膜恢复到来月经的程度需要一定的时间。观察一下就可以,没有必要特殊的紧张。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术后多久?术后子宫内膜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与个人体质及子宫内膜损伤程度有一定关系;黄体酮是体内正常存在的激素,一般不会导致发胖。
指导意见:
建议无论是服用中药,还是口服黄体酮催经,都要依据子宫内膜的厚度;因此先做B超检查,根据子宫内膜厚度,再做决定。
第二次人流了我不想吃激素药已经喝了一个星期中药液身体没有不适可以不吃药了吗
这次手术后多久?最好是做个B超看看,同时服用乌鸡白凤丸及加味逍遥丸调理试试吧。
现在是第12天没有身体不适
小腹偶尔痛
一般人流术后一月左右月经复潮,喝点益母草颗粒,腹部热敷,暂时观察看看吧。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