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14号来的。期间一直避孕,大概11号12号没戴套。现在大姨妈到时间,13号开始里面有一点褐黄色分泌物等天有点点黄粉颜色一样,连续好几天。大姨妈就是下不来可以去打黄体酮吗?怀孕可能性大吗?如果怀孕要多少号才能测出来?还是有什么办法让大姨妈快点下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打黄体酮催经。但是前提是您要知道您到底是有没有怀孕,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可以打黄体酮,如果怀孕了是不能用黄体酮催经的,平时要多注意观察您是否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