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67岁,有糖尿病,去年体检癌胚抗原8.53,今年体检10.3,癌胚抗原指数升高,会不会得癌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癌培抗原指数升高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查一下其他别的。这个一定要注意,随时的这个观察有没有这个进一步发展的情况?如果哪里有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检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问题是想知道癌胚抗原升高会不会得癌症了?
指导意见:
你好看了,你描述的数据这种情况下不是说得癌症了,挨批抗原。高这么一点也没有临床意义,因为很多原因引起ip抗原的轻度升高问题不大。建议你定期检查就可以了,不用担心。血压和血脂高不高啊。
她是三高的
不知道年龄多大了,这种情况下一定要用匹林或者是拜阿司匹林以减少脑梗或者是心梗的发生。
今年67岁。
嗯嗯,这个年龄一定要预防脑梗和性感的发生,尤其是伴有三高的患者。
病情分析:
你好,肿瘤标志物检查不能作为诊断肿瘤或者排除肿瘤的依据,没有特异性,只能作为随访肿瘤的标志。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心情舒畅,一月后复查,如果数值持续升高数倍需要引起重视,系统查体就可以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适当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畅。
癌症疾病百科
癌症(Cancer),亦称恶性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