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出去的时候还没有发现手上起皮,就是在地铁里洗了个手,然后用了下地铁的吹干机,之后突然发现手起皮了,指间和手掌都有一点点,左右手都有的,不红也不痒,是摸风干机的时候染上啥病菌了吗?怎么办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上脱皮的原因有很多种。中医认为,手上脱皮主要是由血虚血燥、燥热生风所导致。一般采用养血润燥、疏风止痒等药物进行治疗。而西医认为:一、剥落脱皮,一般表现为双手表面脱白皮无瘙痒、炎症等,建议涂抹护手霜并口服维生素C;二、皲裂性湿疹,其症状是双手干燥角化脱白皮,手指有裂口,建议外擦复方乳酸乳膏、尿素激素乳膏等对症治疗;三、手癣,其最主要的症状除了有脱皮现象,还有明显的瘙痒症状,建议使用抗真菌的药物如酮康唑;四、汗疱疹,其主要症状是双手同时长红色水疱,且有剧烈瘙痒的感觉。建议可用糖皮质激素霜剂或软膏,也可外涂炉甘石洗剂止痒。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看图片你是手指缝处有轻微脱皮症状,你这种情况不一定是被细菌病毒感染的。
指导意见:
你这有可能是正常的皮肤新陈代谢,也可能由于皮肤干燥出现的,或者是接触过有刺激性的洗漱用品,建议你洗手后涂抹护手霜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手脱皮可考虑是缺维生素B,多吃蔬菜和水果,吃一些钙剂,补充多种维生素.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去检查,遵医嘱治疗,可以适当的外用尿素VE软膏局部涂抹,同时口服21金维他和金施尔康就可以了,注意局部避免不良接触比较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