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7月1日查尿常规白细胞数量42,吃了一个星期消炎药,7.8复查正好碰上月经第一天,白细胞变成152,请问是月经影响了白细胞吗(女,25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尿常规出现白细胞也不一定就是有问题,只要没有尿急,尿频,尿痛,排尿困难,这些多喝水就可以了,药物可以不吃的,当然如果确实是有尿急,尿频,尿痛这些症状,那么就需要口服左氧氟沙星的治疗,再次检查出现增多,有可能是污染了。
就是有尿频尿急才去查的尿常规,吃了一个星期消炎药,白细胞反而是之前的四倍了,不明白为什么越吃药越严重了呢,污染是什么意思?严重吗?
有可能接尿的时候污染了,只要症状改善就可以,症状不改善,必须静滴抗生素,口服效果不好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不会影响白细胞的,你平时有不舒服的症状吗?比如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
指导意见:
平时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内裤纯棉宽松勤换勤晒,经常用温开水洗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多喝水
就是尿频尿急才去查的尿常规,不明白为什么越吃药白细胞反而越多越严重了呢?
凭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考虑服药物不是对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