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白细胞计数11.10用不用吃什么药呢,今天一直不舒服,特别是胃,阵痛,然后痛了大半天,吃了斯达舒,现在好点了,智齿最近每天下午出血,害怕,来查了下,请医生看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这个白细胞高说明可能有点炎症,那么你现在这个情况,有胃痛那么先缓解胃痛的症状,所以要吃奥美拉唑缓解胃痛,然后呢,这个还得用消炎药,因为现在这个查血的结果说明是有点炎症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血常规提示白细胞总数偏高,白细胞高是存在着细菌感染,是需要应用消炎药物的来消炎治疗。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或者阿莫西林,建议饭后服用。饭后勤漱口,注意保持口腔清洁。
有头孢克圬颗粒,但是我最近受伤,每天都要用酒精消毒,今天也用了,吃头孢会不会引起双硫化反应啊。。另外请问医生。今天吃了甲硝唑含片,配料有乙醇!吃了这个还能吃头孢吗?我发现就是今天吃了甲硝唑后开始胃痛的
如果确定是吃甲硝唑后导致的胃痛,就不要吃了。用酒精消毒伤口,皮肤吸收的酒精量是很少的。因此,是可以吃头孢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胃痛,智齿出血,查了血常规,白细胞有点偏高,同时伴有胃部疼痛发性疼痛
指导意见:
检验结果显示有轻度的贫血的情况,这种是由于牙龈出血引起的,不需要做特别处理,最好去口腔科看看牙龈出血的原因,至于胃部阵发性疼痛是由于胃部炎症引起的,最好口服治疗胃炎的药物,胃炎颗粒奥美拉唑,阿莫西林进行消炎治疗,目前由于胃部炎症造成胃部痉挛性疼痛的情况,最好进行胃部热敷一下。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