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七月六号跟男朋友做了一次,第一次,没戴套,后来两个小时内吃了药,以后都戴套了,11号的时候撤退性出血,想问下我会不会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到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情况下,一般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也有个别人会出现怀孕的情况。建议平时性生活时可以选择使用避孕套进行避孕,考虑到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首先您已经口服了紧急避孕药,而且出现了阴道撤退性的出血,所以肯定是不会怀孕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11号有阴道撤退性出血,以后还有过性生活吗?如果没有的话,肯定就不会怀孕。
有过,但是每次都戴了
如果每次都采取避孕套的措施,一般不会怀孕。
好的,谢谢医生了,麻烦你了,我害怕死了
不用害怕,做好避孕措施就可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