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六年了,最近注意看伤口处才发现伤口有个位置皮下有点黑,不知道是不是拆线没拆干净,不痛可以不拆吗,不可吸收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剖腹产伤口有点线没拆干净,经过几年是可以拆线的,每天用淡盐水碘伏溶液进行消毒,如果有线头露出来就要及时的拆线,防止引起感染等情况,大部分也属于正常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剖宫产做手术一般用的都是可吸收缝合线,而且多数是进行的皮内缝合。不知道你那个是什么情况。如果是这种的话,用不痛不痒没什么感觉的话,可以不用去穿线。但有少部分人有排线反应,那么就需要去拆了。
病情分析:
如果发现有线头的话,这个应该到医院去拆掉的,否则时间长了有感染的可能性。伤口表面的缝线通常都会拆掉的。里面的缝线通常来说是无法拆掉的,如果表面能看到的话,那就得拆掉,否则容易感染。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