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经常性的痛经,所以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做的彩超报告单上说我是右侧卵巢囊性回声,我好害怕呀,这问题大不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彩超报告单是正常,卵巢囊肿,有可能是一个卵泡还没有排卵,这个不需要治疗,下次月经干净后再去复查,应该就没有。如果痛经,建议再抽血查CA-125,看是否有子宫内膜异位症。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