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体育生,右边髋出来点那个角用手指按感觉到痛,抬腿起来也是,伸直腿也是,应该三四个月了,用手拍反而感觉不大,是什么问题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现疼痛,考虑是坐骨神经痛或者是劳损引起的,口服一些活血通络,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力。
锻炼身体,我每天都训练啊,这个有必要去医院拍片解决吗?已经痛了很久了,腿抬起来就痛导致不能自己抬起来
如果疼痛不缓解,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小伙子!看到了您的图片和描述症状,首先不要过度紧张没事的放心吧!这个情况首先考虑是一个髋关节滑膜炎引起的一系列不舒服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首先不要过度紧张没事的放心吧!平时尽量适当活动循序渐进,不要操之过急,多做做准备工作,注意保暖勿贪凉,适当多喝白开水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勿辛辣刺激性食物,勿吸烟少喝酒,勿久坐多活动锻炼锻炼身体。配合吃点:双氯芬酸钠胶囊缓解一下症状就就可以。
已经有很久时间了,我一直都在锻炼身体啊,为什么只有右边痛而已,左边没感觉呢?有没有必要去医院看啊
我认为没有必要的!这个情况左右关节因人而异,和受力大小有关系。按我说的方法做一个礼拜左右看看效果怎么样!实在不放心就去正规公立医院骨关节检查一下看看没事就放心了。
吃了六天药,已经感觉到有好转了,但还没好接下来该怎么样
那就去正规公立医院骨关节科检查一下看看怎么样!
这个病严重吗?有什么危害,去医院治理的话费用大概在什么范围
勿认为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你按我说的方法做吃药了吗!现在症状怎么样!
滑膜炎疾病百科
滑膜炎(英文名:synovit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