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用中药点痣其余的都掉了只有眼睛这的有点红结痂了还没掉我想问一下泛红位置有事吗还有掉了之后还有疤是不是慢慢就恢复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是不会留下疤痕,出现结痂,一定要让它自然脱落,千万不要用手去抠,可以涂抹重组生长因子凝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多的食物,平时外出要做好防晒,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之内尽量不要沾水,避免发生感染,这样都能促进修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点痣不深,是可以完全吸收的,就是结痂脱离以后,皮肤颜色完全恢复正常,
指导意见:
考虑是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不能抠揉挤压结痂,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如果以后结痂脱离以后有印记,涂祛疤灵软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