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个月7号右侧卵巢巧克力囊肿做手术为了避免复发也到了要孩子的阶段所以想抓紧怀孕10月4号来的月经今天是来月经的第10天去医院测排卵左侧卵巢卵泡1.7*1.1张力欠佳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你上个月七号做了两次巧克力囊肿切除手术,
指导意见:
你手术后想尽快要宝宝有,彩超检查显示卵泡17*11,涨了欠佳,说明今天卵泡发育还没有成熟,建议你用测排卵试纸跟踪检测,等到阳性的时候做彩超复查看看卵泡成熟情况
张力欠佳用吃药吗?
不用吃药,现在还不到排卵期,涨力达不到,你每天用排卵试纸跟踪检测着吧,等到卵泡发育成熟,就好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那您的这个情况,巧克力囊肿的情况,你应该及时的配合医生治疗,而且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影响一些卵泡发育,您可以及时的用药,并且这种卵泡可以用进促卵泡的左侧卵巢卵泡1.7×1.1,就是说发育不太良好。
张力欠佳用吃药吗
可以用一些促排卵的。
病情分析:
你好,检测排卵情况,卵泡1.7*1.1,张力不佳提示卵泡发育不良,需要继续检测。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含维生素的食物,平时不要熬夜,规律休息。
张力欠佳用吃药吗
先注意观察,平时多吃有营养食物,规律休息。
巧克力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