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推迟13天了,去医院检查没有怀孕?现在是还要继续等吗?还是去医院检查?这样下去会不会一直不来会有危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月经推迟13天了,去医院检查排除怀孕。做彩超检查了吗,子宫内膜厚度多少?你如果方便的话,应该再到医院检查一下内膜,合适的话就使用黄体酮催经治疗。
今天做了彩超检查,内膜16mm,但是医生没给开药,叫我等,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1.6cm啦,这个应该马上快来,月经可以放松心情观察等着看。
今天都还没来?怎么办啊?
属于黄体酮肌肉注射每天20毫克,连续三天,一般停药三至五天来月经,观察看吧
今天上厕所有出一点点粉红色的血,好少,是姨妈快来了吗?
考虑是的。注意腹部保暖观察看,量少。考虑是刚来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平时月经正常,现在月经偶尔一次延迟,排除怀孕,与个人心情环境饮食压力大,熬夜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可以去医院检查彩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看看,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大于8mm可以吃黄体酮催经
今天做了彩超内膜16mm,但是医生还叫我继续等,我该怎么办?
可以吃黄体酮胶囊
病情分析:
您这种情况还有这些表现,也符合一个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周期紊乱的情况。
指导意见:
给你的建议是抓紧时间到正规医院妇产科接受激素6项的检查,确诊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周期紊乱以后可以应用肌肉注射黄体酮注射液进行月经周期的调理。没必要再等了。
病情分析:
你好,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月经的,若情致,气候,生活环境等等。依据你的描述,月经周期延后13天,没有怀孕,你的这种现象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的。
指导意见:
请注意小腹保暖,调畅情志,即使寒凉食物。建议你去医院妇科做彩超检查,看看子宫附件等有否器质性病变,再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必要时进一步检查,然后再采取治疗措施。
做了彩超检查内膜16mm,可是医生还说叫我在等等,可是我每天都担忧这个啥时候来,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可以带着检查单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草药治疗试试。
病情分析:
你好,平时月经出现过推迟吗?现在出现推迟的情况下你有验血吗?你可以验血确定一下!
指导意见:
验血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你可以做彩超检测子宫内膜厚度,根据厚度结果考虑服用黄体酮促经。然后到来例假的第三天空腹验血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当然也可以再观察一次例假再做打算。
验血了,没怀孕,内膜厚度检查是16mm,24号下午上厕所有一点点粉红色,我以为姨妈来了但是后面看没来,是为什么呀?
可以喝益母草颗粒活血化瘀调经试试看,有点月经不调
这种情况问题大吗?
你最好可以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这个厚度出血量还不多是不太正常的,既然确定不是早孕,你先喝益母草或者黄体酮试试看,但是剂量必须要去医院妇产科咨询!同时看看是不是需要做一个宫颈方面的检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