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去做了牙周探诊,确诊了慢性牙周炎,今天早上牙龈肿了一个大包,请问可以用什么消炎药褪肿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我看了你拍摄的口腔牙龈的相片。这种情况叫做牙龈脓肿。建议你口服奥硝唑片,每天两次,每次两片,同时用1%的过氧化氢溶液漱口,每次10毫升每小时一次。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及时到专业的牙周病科检查和治疗。如果已经形成了脓肿,需要切开引流。
请问吃了药脓肿可以自愈吗?我1号到医院做龈下刮治,耽误三四天应该没关系吧?
你好,可以的。在做治疗之前一定要口服奥硝唑片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是有牙龈发炎的情况,建议你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也不要吃太甜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用淡盐水漱口,另外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和奥硝唑。
慢性牙周炎疾病百科
慢性牙周炎是最常见的一类牙周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