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最近总是胸闷,有时左心房上方还刺痛,心率有时40多下,有时70,想要上医院请问这种情况,我应当做哪些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一方面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可以做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和心肌酶检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可能是肋软骨炎导致的,可以做一下胸片或者胸部ct检查,必要的话用一点止痛的药。
你好医生,我有时左侧肋骨处也像针扎一样的痛,去年做检查有积液,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呢谢谢了
如果积液大的话可以抽出来化验一下。
医生您好,这是今天做的心电图检查结果,医生建议去大医院查查,麻烦您帮我看看问题严重吗?,谢谢了
心率确实是偏慢,必要的话可以做一下电生理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导致患者胸闷伴随有胸部刺痛的病因比较多,需要根据患者其他的临床症状做出分析诊断,如果患者属于老年患者平时存在三高症状。
指导意见:
尤其在活动或情绪激动的时候容易出现胸闷、胸痛的情况,多考虑属于心肌供血不足的表现,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心肌营养缺乏而出现的临床症状。
46岁,血压高,吃降压药心率就低,请问医生去医院应当做什么检查,谢谢
做个心电图,胸部ct查一下血
医生您好,这是在医院拍的心电结果,医生建议去大医院查查,麻烦你帮我看看严重吗?
心率慢吃点心宝丸。
胸闷症状百科
胸闷chestdistr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