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挤了过2天又张出来了,挤出来的都是血,也没什么脓。是在一个蛀牙侧下方的牙龈上长的
请问这个什么情况,需要拔牙嘛,不拔牙的话能让脓包消下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应该是牙周炎和牙龈炎的情况引起的,应该去正规的医院齿科检查一下,必要可以进行抗炎的治疗,还应还有可能会进行局部的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饭前刷牙,饭后漱口。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