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移植鲜胚十一天有点出血,去医院抽血hcg0.7,就是没成功,后面我问医生要不要停药,他让我再等两天看看,可是明显没怀,还有必要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移植先赔11天,抽血化验0.7,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说你移植失败了,但是如果是用的一些调节卵巢功能的药物,您可以先继续口服,因为它是按照疗程来治疗的,它有修复子宫内膜的作用,所以你先没有必要停止用药。
都是黄体酮,雌二醇,还有保胎的中药,这样移植失败,这些药是不是可以不吃了,11天抽血应该是准确的吧?而且一直流咖啡色血,吃着药,不停月经老是下不来,是不是没必要再等到14天了
你黄体酮和雌激素它是按照疗程口服的,所以你现在没有怀孕,一旦停下来它会出血多。
那意思就是,这些药我就不用吃了咯,等着来月经?
如果你现在口服的是补佳乐和黄体酮是按照疗程口服的,你把这个疗程口服完你再停止用药,如果你现在一旦停下来,他就会出血多来月经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