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鲜胚十一天抽血0.7,没怀孕,是可以停药吗

2021-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满意答案

鹿志霞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1-27 14:37
2021-01-27患者追问

都是黄体酮,雌二醇,还有保胎的中药,这样移植失败,这些药是不是可以不吃了,11天抽血应该是准确的吧?而且一直流咖啡色血,吃着药,不停月经老是下不来,是不是没必要再等到14天了

2021-01-27医生回复:

你黄体酮和雌激素它是按照疗程口服的,所以你现在没有怀孕,一旦停下来它会出血多。

2021-01-27患者追问

那意思就是,这些药我就不用吃了咯,等着来月经?

2021-01-27医生回复:

如果你现在口服的是补佳乐和黄体酮是按照疗程口服的,你把这个疗程口服完你再停止用药,如果你现在一旦停下来,他就会出血多来月经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