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胎24周偶尔出现心慌

2021-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满意答案

侯争飞 主治医师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1-27 14:49
2021-01-27患者追问

今天去医院医生让尽量少时间站立,也不是一直胸闷心慌,这个是不是需要做个心电图,之前做的是窦性心律

2021-01-27医生回复:

像你这个情况的话,最好是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可能比较好,而且如果自己感觉胸闷比较频繁,可能就得吸氧。

2021-01-27患者追问

是不是对孩子也有影响,倒不是很频繁

2021-01-27医生回复:

一般来讲如果不频繁这个对孩子影响不大的,但是你还最好是能够再做个血气分析看一下比较好,如果血氧饱和度正常,那就不影响胎儿。

2021-01-27患者追问

我今天查的还有些贫血

2021-01-27医生回复:

这个贫血一般来说可能是有缺铁的情况,你可以补铁治疗,这个没什么大碍,一般来讲怀孕到这个时候往往都可能会有点贫血。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