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时候会心慌胸闷,通风好点就觉得舒服些,躺下一会好些,每分钟心跳109是不是有些快,这样孩子会不会缺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这个情况如果是躺下来心情这么快当然是不好的,但是如果活动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双胞胎怀孕之后,那么这个稍微活动心情就快,这个有可能是一个窦性心动过速,建议最好是能够在医院详细检查,按照医生的要求去治疗,把这个心率控制下来就没事了。
今天去医院医生让尽量少时间站立,也不是一直胸闷心慌,这个是不是需要做个心电图,之前做的是窦性心律
像你这个情况的话,最好是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可能比较好,而且如果自己感觉胸闷比较频繁,可能就得吸氧。
是不是对孩子也有影响,倒不是很频繁
一般来讲如果不频繁这个对孩子影响不大的,但是你还最好是能够再做个血气分析看一下比较好,如果血氧饱和度正常,那就不影响胎儿。
我今天查的还有些贫血
这个贫血一般来说可能是有缺铁的情况,你可以补铁治疗,这个没什么大碍,一般来讲怀孕到这个时候往往都可能会有点贫血。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