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1月6做的无痛人流,1月14开始不流血,22又流了一点褐色分泌物,血颜色不深,1月27开始不流血了,现在2月2号刚流了一点褐色分泌物,不知道是不是月经,因为我还在吃益母草颗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你人流27天,流一些褐色的分泌物,也可能是月经,但是有很多人都是四五十天才会来月经,观察一下,如果和月经量似的也可能来月经了,不知道您在人流以后是否做B超复查了,如果没有复查的情况下,最好检查一下B超。
这是我人流半个月后复查的b超,那时候医生说,没问题了
有些子宫内膜炎症
医生没让吃消炎药,只是说把家里的益母草颗粒吃完就可以了,但是后来过了5天左右又流了一些,我又吃了益母草,过了3天没流血了
观察病情变化口服药物消炎药
医生之前开的妇炎康复胶囊,是不是消炎药,可以吃吗
这也是可以吃一点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