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出血少是好是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当然是出血少比较好喽,如果孕囊和蜕膜组织一次性完全流出来,一般出血不会超过月经量的,而且你子宫很快就恢复正常大小了,如果你出血多,那就证明宫腔内有残留组织,或者说子宫收缩不好呀。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