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脖子撕脱性骨折打了四周石膏取掉后,复查拍片已经有骨痂生长,现在驻拐走路,受伤的脚没有用力,请问没有固定的前提下,会不会二次骨折,长偏,或着骨痂移位。多久可以踩地走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现在已经4周了,可以去掉石膏拍片子看看,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有骨痂长住了,下地活动的话一般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可以不负重下地活动,最好能够买一个踝关节的护踝在网上买就可以。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