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按月经算孕8周4天了,9天前做过B超抽过血。B超胎心正常,胎芽约1.8cm,当时B超显示孕8周2天,孕酮28.39ng/ml,孕酮23万多。之前就没有怎么吐过,就是恶心吃不下东西。这一两天感觉恶心也没那么多了,胃口也变好了。什么原因啊,不会是不好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以后可能会有恶心呕吐,不想吃饭,嗜睡,没有精神等等所谓的早孕反应,这样早孕反应因人而异,有些人完全没有,有些人比较轻微,所以不能以此来判断胚胎是否发育正常,没有反应更好,能够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如果您觉得哪里异常,还必须要做B超检查。
9天前去做B超就是因为有流褐色分泌物,做检查什么都正常,吃了保胎药也打了两天黄体酮,现在还是有一点褐色。
除了用药之外还要注意休息,近期避免性生活。
那现在孕反应减轻没什么问题吧大夫,需不需要再去做个B超啊。现在都做了3次B超了家里人说经常做不好。
没有特殊情况就不要做,当然如果有腹痛有阴道出血要及时去查。
好的,谢谢大夫
不客气再联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一般不会,大部分人是在孕早期40天左右的时候出现早孕反应,随着孕周的增加,孕吐反应会逐渐减少,到12周的时候基本上就会消失,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可能没有什么明显的早孕反应,并不是提示胚胎有异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来看,怀孕期间禁止吃凉辛辣,生冷食物,避免剧烈的活动,禁止性生活,可以口服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保持心情舒畅,清淡饮食,少食多餐,禁止吃凉,辛辣,生冷食物
你好大夫,我这孕反应减轻没问题吧
观察一周做B超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