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393,早上七点左右起来,上厕所见红,还挺多的。但是我现在已经有五六个小时了,肚子还没疼。我是在家观察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等到肚子疼再去医院可以吗??家里有胎心仪我自己测了胎心,正常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这种情况等到肚子疼才去医院是来得及的,所以不用紧张,建议你饮食上适当的吃些青菜,水果类一一消化食物,然后做好待产的准备,通常24小时之内有可能会出现宫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除了胎心还需要做个彩超看看的,注意休息饮食,可以考虑就诊的,保持良好心情适量运动增加机体免疫力有好处的,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有好处的,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有好处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临产的症状,建议最好准备好生产用的东西,及时到医院产科进行住院,注意观察症状,多休息,不要过多活动,到医院进行做个彩超和骨缝检查,如果需要生产也到生产日期了
紧张症状百科
紧张是人体在精神及肉体两方面对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