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血糖到了7,甲状腺也不好,如果去医院检查,是先挂甲状腺的号,再去挂查血糖的号,还是反过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血糖已经到了7左右,甲状腺也不好,建议可以到当地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科对于这两种疾病都是可以治疗的,所以挂一个科室就算是可以了,可以查查血糖及糖化血红蛋白,还有甲状腺功能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32岁,主要表现为。血糖7毫摩尔每升。高于正常值。甲状腺也不好。这种情况下,如果去医院检查,糖尿病和甲状腺疾病都属于内分泌科疾病,所以可以直接挂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
去挂一个内分泌的号,内分泌科是既可以看甲状腺的疾病,也可以看血糖异常的疾病。
指导意见:
如果甲状腺只是功能异常,内分泌科医生就可以处理了。如果是需要外科解决,医生会建议您去外科的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