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发烧,老是肚子痛,拉稀,医院检查说是吃的东西在肠里面没有排出来,有什么好的方法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可以揉揉肚子看看怎么样的,一般问题不大的,放松心情就可以了注意休息饮食起居有好处的,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有好处的,避免熬夜及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有好处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的这种情况有点发烧,肚子疼,拉稀等症状,到医院检查说胃肠里面有东西没有排出来,建议可以给孩子吃点王氏保赤丸,调理一下看看,并且要按顺时针方向给孩子按摩一下肚子,要让孩子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点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如果吃了异物,需要腹部透视等检查了解病情,可以继续排泄,需要检查电解质并及时补充。发热,拉肚子,腹痛等要排除肠道感染。
指导意见:
需要进一步查大便常规、血常规等,先了解发热原因,根据各项检查,给予相应的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