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上有创伤现在已经结痂可以用什么药可以去除疤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手上有外伤流遗留的疤痕,如果已经结痂,可以等脱痂后局部涂点去疤痕的药物,涂点儿重组细胞人表皮细胞生长液,也可以涂点疤克凝胶,平时尽量不要用手刺激疤痕局部,防止引起局部增生。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