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肚子感觉有点胀胀的,肚子有一点点疼,早上大号三次,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您肚子有一些不舒服,并且有一些排便比较多,考虑是有一些肠道的炎症和消化不良症状,一定要及时的注意饮食,观察病情变化,而且还有一些疼痛,有可能会有一些胃肠功能紊乱,最好及时检查一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可能有轻微消化不良的问题,这个情况是非常常见的,往往和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相关。建议您可以口服肠道益生菌调整一下肠道功能,常用的有乳酸杆菌、双歧杆菌和枯草杆菌等。可以任选一种服用一周以上时间看看效果。
指导意见:
同时建议您日常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应该不要熬夜,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吸烟喝酒,养成一日三餐按时吃饭的好习惯,少吃辛辣刺激和难以消化的食物为好。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